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
英国约克大学校园直播
 
时间:北京时间2016年9月24日20:00
 
☞收看方法1:关注微博@WeThinker微思客,7:50将会发布直播微博,点开微博即可收看。
 
☞收看方法2:加入微思客直播群(二维码见文章底部)届时发布直播链接
 
主播:微思客创意部 小草  英国约克大学语言学博士生
 
 
 
 
微思客开直播啦!
 
你想了解国外的大学是什么样子的吗?
 
你想体验亲临其境般的校园游吗?
 
你想知道海外留学第一手的资讯吗?
 
来吧,跟着微思客一起读万卷书走万里路!
 
 
微思客直播首秀,由微思客创意部的小草带大家走进英国北部约克郡的约克大学。她将会带大家游览约克大学有450年历史的Heslington Hall,图书馆,学生宿舍,也会给大家讲述约克大学校友、英籍华裔作家张戎的故事,讲述她是如何从一名工农兵学员来到约克大学求学,从学者转变成一名作家,写下了畅销世界的自传《鸿:三代中国女性的故事》。
 
 
微思客不仅带你思考带你飞,我们还要带你一起在英国北部的小镇体验英伦校园;一起在伦敦找寻二手书店,探访英国不能说的秘密;到新西兰和绵羊还有蓝天玩游戏……
 
关注微思客直播WeThinker Live,随时随地给你展现不一样的世界。
 
扫描二维码加入微思客直播群,随时获取更多微思客线上活动的信息。
 
加入直播群,获取微思客线上活动信息。
 
微信:wethinker2016
 
微博:WeThinker微思客 
 

(本期编辑:圆圆)

话题:



0

推荐

微思客WeThinker

微思客WeThinker

43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秉持“跨界思维、国际视野、协同探索、分享新知”的理念,聚焦公共生活,致力于推出原创内容的志愿者团队。网站:www.wethinker.com 联系邮箱:wethinker2014@163.com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