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「微思客WeThinker」是一个服务全球华语人群的媒体。我们创建于2014年2月21日,通过移动设备、网页浏览器、电子杂志、FM音频等新媒体介质,关注全球范围内的公共事件,向全球华语读者推送精彩文章,共同打造更好的公共生活。每天,上万名的读者通过各种形式,阅读、聆听我们的内容。
 
「微思客WeThinker」是一个完全意义上的志愿者团队。团队成员分布在中国大陆、台湾、美国、加拿大、英国、法国、新西兰等地。我们秉持“跨界思维、国际视野、协同探索、分享新知”的理念,致力于搭建一个跨学科、跨领域的交流平台。“微思客沙龙”不定期在线上、线下举办,覆盖了包括性别平等、统独争议、公共艺术、国际秩序、网络专车、企业社会责任等诸多议题。
 
我们热情地向身处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发出邀请,欢迎你加入这个年轻、多元、具有创造力的社群!
 
「微思客」可以为您提供发表原创作品的平台,提供锻炼选编文章的机会,也为致力于新媒体运营与传播的朋友提供了绝佳的施展才华的平台。与一群优秀的朋友共事,将激发您更多的创意与想象,也会令您受益匪浅!
 
招募
1.撰稿人
 
如果你对哲学、法律、经济、文化、艺术、传媒、环保、电影、历史、图书等任何一个领域长期痴迷、颇有心得,愿意通过文字与他人分享你的见解,我们期待你的加入。
 
2. FM主播   
有兴趣改编略显晦涩的文字,录制音频,准确有趣地说给更多人听。在与原作者深度沟通,进行二次创作时,你将比其他人更了解文章的问题意识与知识背景。 
 
3. 新浪微博、微信公众平台、Facebook、财新博客、网站运营编辑
负责博客、微信公众平台的管理与维护。我们希望你思维活跃,熟悉新媒体运营,熟练掌握各种新媒体平台。有理想主义情怀、有踏实勤勉的品质。
 
4. 海外通讯员
如果你身处海外,无论是求学、还是工作,只要你热爱观察、善于思考、喜爱记录,那么我们热情欢迎你的加入!
 
你可以用笔,记录下您观察到的海外新鲜事,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您所处的世界;你也可以用镜头,定格住不经意的海外瞬间,让大家与你分享您所处世界的悲欢离合。
 
5. 创意专员
如果你有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想法,如果你执行力高效行动力惊人,如果你享受把一个想法变成实际的过程,那么,你就是我们想要的人!
 
微思客创意活动专员负责微思客线上、线下活动的策划、推广以及执行。
 
加入我们,你可以在微思客线下沙龙时和大师面对面交流;你可以在“微思客我来唱歌给你听”线上歌唱比赛中帮助别人实现ta们的音乐梦想;你可以在一个高质量的团队里学习成长。
 
不管你身在哪里,心怀什么梦想,我们是造梦者,我们也是帮你实现梦想的人。
 
 
申请办法
 
 
 
1. 个人简历(CV):
中文、英文、法语皆可,其他语言需要翻译。
 
2. 策划、构想 or 原创文章
2.1 如果你希望申请创意专员,我们希望看到你的策划。
2.2 如果你希望担任撰稿人、海外通讯员,请写出你的擅长领域,或者对于你开辟专栏的构想,以及提交1-2篇原创文章。
 
*将以上内容,以附件形式,发送到微思客传媒邮箱:
wethinker2014@163.com
 
 
邮件名命名方式:【应聘】姓名+职位
(如:【应聘】张三+撰稿人)
 
本期编辑:圆圆
话题:



0

推荐

微思客WeThinker

微思客WeThinker

432篇文章 6年前更新

秉持“跨界思维、国际视野、协同探索、分享新知”的理念,聚焦公共生活,致力于推出原创内容的志愿者团队。网站:www.wethinker.com 联系邮箱:wethinker2014@163.com

文章